焦虑个毛线

开学才三天就又开始焦虑了。焦虑的内容大体是:

“啊,这课怎么这么无聊,意义何在啊我去”

“这玩意怎么这么高端,课后要花大把时间。说好的杂书杂事都没法干了T T”又或者是“怎么一堆事啊,无从下手怎么办”

最近还焦虑自己的人际关系。

没想到刚好翻出了上学期写的日记,貌似也是刚开学那段时间。

现在我在上ccf的c++,正如你所见,这张纸原来要写下对花花的肉麻的话,夹在寄给她的四级辅导书里。可是现在淡定的大脑实在说不出那些,倒不如把自己的生活整理一遍,混乱的大二开头让我对接下来的日子怀有担忧,忽然不知道要怎么过自己的大二了。

好久没拿起笔了,好久没认真听课了,好久没有泡图书馆学术了。

内心的满足感似乎永远不可能来自外界,似乎只有在独处的时候,我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宁。情绪变化的太快,一点鸡毛蒜皮的琐事竟然可以打乱我原有的心情。太过敏感,内心总在起着波澜。而那些担心的事情又让自己畏畏缩缩,每走出一步都在四顾张望。

忙碌不已,能者多劳,劳心伤肝,一片混乱。

看完就觉得好慰藉,最近的生活和上学前比算个毛线。安心去干自己该干的事儿吧~

评论

© 芝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