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or Of Life - 宇多田ヒカル

宇多田光这首歌是当初打开我少女心的那部《花样男子》的插曲。

当时看这部日剧,只要这首歌一响起,我的少女心颤动到不行。某天发现电视里的音乐台竟然放了这首歌,因为太喜欢了我还拿着录音机把它录到磁带里。——另一首让我这么做的歌是《girlfriend》。

说起来,人的记忆也是很神奇。我们不断地记起,不断地忘记。偶尔拿出过去很喜欢的东西,也依旧能够打动自己。

年末照旧是总结整理思绪的时候,今晚整理了自己的笔记本。2013年的笔记,光光是计划本就有四本,都是用腻了就换了别的好看的本子。里面所记录的事情竟然让我有些好奇——真的做了这么多的事?

昨天重读《佐藤可士和的超整理术》。大一时候读了这本书,没有什么感受,而现在读就感慨这是一本可实施性十分强的好书。发觉里面有些想法和《断舍离》还是有些相似的——记录下自己的读后感对于自己之后反思还是非常有用的。

也开始在想——我最近都在干嘛。

新的一年要开始了,快把2014整理一下吧~


评论

© 芝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