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gry River[From the HBO® Series True Detective] - The Hat、J. Tillman

想写点什么。

最近每天忙于作业课程练车,心里还在念叨着“那部剧那部动漫那本书,似乎很有趣啊!”想要做的事情太多,总是千头万绪。同时,又觉得自己实在还不够,要进修的地方太多。时间来去无踪迹,我还年轻,我没有时间。

大四的学姐陆陆续续找到工作,我也开始审视自己。身体里面是怎样的一个自我,有怎样的喜好厌恶,擅长什么或者拿什么没办法。要思考的事情实在太多。

不过我也知道,这一切不需要着急。因为太多人在我这个年龄都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把一切交给时间。

评论
热度 ( 1 )

© 芝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