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我以为读完一本书,看自己收获了多少是要在你闭上眼的时候能听到多少这本书给你的声音。快读完这本书的时候参加了琦琦的分享会,其实里面有许多的观点都是相似的。

果然,正确的观点总会被反复提到呢。

  1. 热爱自己的职业。作者十分热爱自己广告人的身份,也许也只有怀着这样的心情,才能不断地反思与进步。

  2. 拥有职业操守,坚持自己的观念与底线。他拒绝那些“不希望让自己妻子看到”的广告

  3. 考虑客户的利益。大卫奥格威,是一个十分富有服务精神的人,他希望自己的客户支付的费用可以得到最好的回报,他不会为了展现广告的创意而忽视推销产品才是真正的目的。重点永远都是在产品本身。

  4. 不要过分使用打折销售,只顾眼前小利会弱化整个品牌的定位,要相信你值得那个价。拒绝有时候才能得到更多。

  5. 广告意味着承诺,强调产品可以带来什么,具有操作性一些,展现其中更多的信息。

  6. 观众一开始就在看电视广告,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不要把他们吓跑。


评论
热度 ( 2 )

© 芝士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