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看完并没有留下太多的感想的,只是淡淡地就看完了。

第一部能说出好多台词下一句的电影。或许因为那些台词,又或者说“韩氏金句”,在电影放映就传得很开了,所以在电影中看到时就没有多少感觉。反而有种异样的做作感?电影中那些频繁的笑点,似乎笑笑之后也没有留下什么。剧情散似一盘沙,温水煮青蛙与现实的锅盖,然后呢?没有然后。

不过觉得韩寒玩的倒是挺开心,圆了导演梦,票房又高到没朋友。至于要评几星啊,都是后话了,时间总会说明一切。有人说”毕竟是处女作嘛“,但是电影的质量与是不是处女作似乎没有逻辑关系。

三位女主的性格倒是真喜欢,她们不矫情,也不粉饰什么。似乎就算生活冷不丁地甩了她们一巴掌,她们也能咬咬牙,笑着抹去嘴角的血,依旧顽强地活着。

生活本身平淡地毫无可言之处,只不过我们在上面添加了许多情感,闹出许多故事。但终究我们还是需要故事啊,哪怕是别人的故事,带着狗血的故事。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看起来那么贫乏。

出了电影院还是要计划着减肥恋爱,盘算着工资菜价。

努力生活吧,毕竟“文艺不是生活”。


评论 ( 1 )
热度 ( 1 )

© 芝士猫 | Powered by LOFTER